採購服務及建築材料貿易

憑藉鷹君於地產及酒店界的豐富專業知識和經驗,採購及貿易分部確切了解客戶的需要,並提供超卓的服務和解決方案。

卓越環球服務有限公司(「卓越環球服務」)於2009年成立,為大中華及東南亞市場領先的專業採購服務公司,向酒店業主及管理方提供專業諮詢、項目管理和運營外判服務,涵蓋開業前採購、主要翻新工程採購、集團合同管理、日常採購運營等範疇。

卓越環球服務集合其全球購買力和供應商網絡,以最佳價格和時間採購優質用品及服務,為客戶提升投資回報。

詳情請參閱:www.championglobalservices.com

高端有限公司於1986年成立,是業內主要的建築材料貿易公司之一,提供高端專業的建築和家居方案,客戶包括發展商、建築師、設計師、總承包商、業主及運營商、政府機構和非政府組織。

高端有限公司提供一系列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包括架空地板、實體面材、廚房電器、康樂及體育設施等。

詳情請參閱:www.toptech.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