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與融合

鷹君集團重視員工身心健康,致力提供愉快的工作環境,並建立互相合作和尊重的企業文化。

身心健康

我們深信員工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他們的健康和福祉對我們至關重要。我們致力締造積極正面的工作環境,同時鼓勵員工保持工作與生活平衡。

推廣健康和福祉

我們籌辦一系列推動身心健康的活動,提升員工的健康意識,讓他們透過活動匯聚一起,分享自身經驗,互相激勵,並共同實踐健康生活。

水果日
水果日
天台農圃
從農場到餐桌素食午餐

提升員工歸屬感

我們舉辦不同類型的聯誼活動,給予同事互相認識與溝通的機會,培養團隊凝聚力,同時讓他們感受到重視和支持,提升歸屬感。

每月生日派對
電影日
電影日
雪糕日
聖誕派對

企業活動

集團舉辦企業活動,建立開放的溝通平台,讓員工互相交流。

確保透明和有效的溝通

我們期望透過企業活動讓員工了解公司的發展方向,共同實現企業使命和願景,創造價值。

周年派對
員工大會
員工大會

關愛社群

造福社會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我們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

連結員工造福社會

員工有機會參與造福社會和環境的活動,共建美好世界。

銀杏館愛心派飯行動
銀杏館愛心派飯行動
節日兒童義工活動
節日兒童義工活動
世界綠色組織植樹活動
香港紅十字會全港賣旗日

康體及文化

作為對員工健康承諾的一部分,我們積極推廣和鼓勵員工投入各類康體體育活動,同時建立學習與分享文化。透過參與活動,員工能實現健康的工作與生活平衡,同時培養同事之間的默契。

拓展人際網路

透過參與不同的活動,員工可以建立和擴大同事之間的網絡,促進工作時的協作,締造和諧工作間。

環保促進會著綠狂奔
籃球聯賽
集團籃球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