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及服務

鷹君酒店及服務分部的其中一個長遠策略,是透過分部發展,擴大集團資產基礎,拓展全球業務範圍,並提升國際品牌知名度。

擁有及管理之酒店一覧

作為鷹君集團旗下的酒店品牌,朗廷酒店集團源自1865年,當時倫敦朗廷酒店開幕,成為歐洲首家「豪華酒店」,傳奇歷史令集團引以為傲。

集團之酒店組合遍佈世界各地,目前擁有及管理逾20家豪華酒店,位於亞洲、北美洲、太平洋及歐洲。酒店以朗廷、康得思及其他聯屬品牌命名,享譽全球,更獲客戶視為尊貴優質的象徵。

朗廷酒店集團管理之品牌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雄躆世界各地顯赫地段,每一家朗廷酒店均致力締造與別不同的住宿體驗,完美詮釋和融入英倫傳統元素,充分展現觸動感觀的出眾設計、星級餐飲及非凡尊貴會體驗,為賓客呈獻與眾不同、真摯貼心的個性化服務。

更多

康得思是高端酒店及度假酒店品牌,為旅客呈獻摯心服務和地道的本地體驗。康得思酒店貼近當地社區,團隊致力以親切友善、適合家庭旅客的服務,為賓客帶來充滿本地特色的體驗。

更多

Ying’nFlo 為朗廷酒店集團全新推出的中高端精選服務品牌,以新興音樂和藝術為特色的社交生活方式,擄獲全球千禧一代和Z世代樂觀無畏的心。品牌糅合時尚的現代設計和巧妙的簡約元素,無處不彰顯出活躍的社交氛圍。

更多

管理之酒店
(由第三方擁有)

除了由鷹君集團擁有及部分擁有的酒店外,朗廷酒店集團亦為第三方管理的朗廷、康得思及其他聯屬品牌酒店。

於2023 年 12 月底,集團向 12 間第三方酒店(約 3,500 間客房)提供酒店管理服務。

Pacific Eato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為集團服務業務的另一分部,與集團其他酒店的商業模式有別,負責管理逸東酒店。逸東酒店以共同目的和價值為經營理念,集團期望透過逸東品牌,能開放酒店空間,並將其化身為連結旅客和本地社群的平台,提供與別不同的多用途場地,從文化、媒體、健康、影響等方面.突破酒店空間的單一概念。

PACIFIC EATO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管理之品牌

Eaton Workshop品牌由Pacific Eaton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擁有及管理,是本集團重新塑造的生活時尚品牌,針對年輕和著重社交生活的旅客,增設更多社區開放空間,包括健身中心、放映室、廣播電台、各式餐飲,營造互動新體驗。現代旅客的需求不斷轉變,逸東酒店設有共享工作會所,亦提供公共空間舉辦各類活動,正好反映逸東品牌的理念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