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願景

「鷹翔萬里 穩建未來」

鷹君作為具規模且富歷史的跨國企業,時刻堅守各種營商策略,為持份者締造價值。市場挑戰與日俱增,科技發展日新月異,集團一直與時並進,致力實現願景。

鷹君的願景不僅影響集團的未來,更與社會,以至世界發展息息相關。集團樂見的願景,就是「持續增長,與時並進」。

持續增長,與時並進

資訊知識自由流通、無遠弗屆,國際間愈趨相互依存。創新的意念不斷萌芽,世界不僅快速演進,更時刻在重塑。因此,不論對集團或是社會而言,可持續發展均可謂最具意義的增長模式。

「GREAT」使命

鷹君採取務實和有效的措施,積極實踐願景。

G

拓展領域(Globalization)

集團持續開拓新領域,包括業務營運地區、服務範疇及對象,藉此著力於不同國界和層面上,為個人及社會締造價值。

R

信實可靠(Reliability)

集團以審慎的作風,持守一貫穩健的財務實力。鷹君團隊提供優質穩定的服務,值得信賴。

E

力求卓越(Excellence)

團隊不斷求進,追求完美,臻於至善。

A

靈活創新(Adaptability)

市場環境多變,客戶需求不斷提高,團隊靈活應變,勇於創新,堅韌不撓。

T

同心建設(Teamwork)

集團上下團結一致,不分階層,對外對内同心同德。

核心價值

鷹君實踐「GREAT」使命的同時,在日常營運上亦處處體現核心價值。

I

誠信為本(Integrity)

集團重視誠信,所有業務活動和通訊均恪守誠實、真確的原則行事。

S

造福社會(Social Good)

集團專注發展業務,同時關心社會世界,以行動直接為大眾帶來正面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