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君音樂兒童合奏團呈獻「音樂快閃迎新春」
數十位兒童譜奏美妙旋律 以音樂重現著名電影片段

(2020年1月20日-香港)鼠年將至,由鷹君集團(港交所股份代號:00041)全力贊助的鷹君音樂兒童合奏團較早前為市民譜奏電影樂曲迎接新春。

合奏團於剛過去的周末(19日)下午在屯門黃金海岸商場舉行「音樂快閃迎新春」表演,提早與市民及遊客以輕鬆的電影音樂迎接新年。逾30位來自基層家庭的管樂、弦樂及敲擊樂學員參與快閃音樂表演。眾充滿音樂天份的基層兒童,未有受到家庭環境的影響,憑着對音樂的熱誠,以及努力不懈的練習,熟練而自信地合奏三首耳熟能詳的電影主題曲。是次演奏的曲目包括《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及《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

鷹君集團致力造福社會,深信學習音樂和培養音樂興趣能讓兒童建立自信、塑造品格,故於2018年贊助音樂兒童基金會(Music Children Foundation)成立「鷹君音樂兒童合奏團」,為來自基層並表現優秀的音樂兒童基金會學員提供持續深造的機會。透過全面的音樂訓練、公開演出及比賽的機會,提升兒童的音樂造詣、擴闊視野,幫助兒童建立自信,並鼓勵他們將音樂發展成終身技能。合奏團冀藉著高水平的表演,傳播希望和「音樂改變生命」的訊息。

超過30位管樂、弦樂及敲擊樂學員參與是次快閃音樂表演。

經過全面的訓練和持續的練習,合奏團團員在觀眾前自信地演奏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