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君音乐儿童合奏团呈献「音乐快闪迎新春」
数十位儿童谱奏美妙旋律 以音乐重现著名电影片段

(2020年1月20日-香港)鼠年将至,由鹰君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00041)全力赞助的鹰君音乐儿童合奏团较早前为市民谱奏电影乐曲迎接新春。

合奏团于刚过去的周末(19日)下午在屯门黄金海岸商场举行「音乐快闪迎新春」表演,提早与市民及游客以轻松的电影音乐迎接新年。逾30位来自基层家庭的管乐、弦乐及敲击乐学员参与快闪音乐表演。众充满音乐天份的基层儿童,未有受到家庭环境的影响,凭着对音乐的热诚,以及努力不懈的练习,熟练而自信地合奏三首耳熟能详的电影主题曲。是次演奏的曲目包括《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及《大娱乐家》(The Greatest Showman)。

鹰君集团致力造福社会,深信学习音乐和培养音乐兴趣能让儿童建立自信、塑造品格,故于2018年赞助音乐儿童基金会(Music Children Foundation)成立「鹰君音乐儿童合奏团」,为来自基层并表现优秀的音乐儿童基金会学员提供持续深造的机会。透过全面的音乐训练、公开演出及比赛的机会,提升儿童的音乐造诣、扩阔视野,帮助儿童建立自信,并鼓励他们将音乐发展成终身技能。合奏团冀借着高水平的表演,传播希望和「音乐改变生命」的讯息。

超过30位管乐、弦乐及敲击乐学员参与是次快闪音乐表演。

经过全面的训练和持续的练习,合奏团团员在观众前自信地演奏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