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外界對香港逸東酒店意見之回應

(2020年3月10日-香港)鷹君集團紥根香港數十載,以造福社會為任。面對疫症肆虐及社會動盪,我們與香港同渡時艱,堅持盡力同心建構香港的美好未來。

集團旗下的香港逸東酒店一直以人為本,推動社會共融的環境,希望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

對於早前酒店餐飲部放置一個甜品擺設,原意是鼓勵積極抗疫,惟有人未經管理層授權及批准,擅自在擺設上加上一些具有政治意味的數字,引致部份賓客不安,對此集團深感抱歉。管理層已立即跟進此事件並予以移除,亦作出內部溝通處理,以確保類似事情不再發生,亦期望員工上下繼續以正面的服務態度及精神影響社會,為香港及社會持續安定繁榮共同努力。

我們將一如既往,務實並不分種族或背景地關注及幫助有需要的群體。正如,我們願意在疫症非常時期為內地回港的大學生配合大學要求及時提供安全舒適的住宿服務,以免在紛亂的社會出現流離失所的情況。

毫無疑問,香港正在面對重重挑戰,希望全港市民一起攜手同心協力建造香港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