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管理

鷹君的資產管理分部負責管理資產組合,並專注於帶來租金收入的物業及酒店設施。透過把握投資時機,部署資產管理策略,公司的財務及資產組合可見持續增長。

鷹君資產管理(冠君)有限公司(「鷹君資產管理」)為鷹君集團全資附屬公司,由擁有豐富房地產及金融經驗之專業人員組成。鷹君資產管理是「冠君產業信託」之管理人,獲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認可,遵守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守則,從事受規管的資產管理活動。鷹君資產管理為冠君產業信託釐定整體投資策略及風險管理政策。為了向投資者提供穩定的利潤分派,鷹君資產管理從多方面監管信託財產,包括物業管理、租賃事務、融資、收購、出售及資產優化等。

冠君產業信託

冠君產業信託於2006年5月24日在香港聯交所上市。

閱讀更多

集團的Pacific Eagle Holdings Corporation在1992年成立,專責投資美國辦公大樓及住宅物業。為擴充集團的輕資產業務,Pacific Eagle Holdings Corporation於2014年起為一家美國房地產基金提供資產管理服務,負責辦公大樓的營運,以及住宅公寓之發展及翻新。

鷹君酒店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鷹君酒店資產管理」)負責管理遍布四大洲的18個營運項目,包括豪華酒店、五星級酒店、服務式住宅及獨立營運的餐廳。

公司致力提升資產價值,爭取最佳回報,並專注提高酒店資產的營運效益及效率。透過策略規劃、市場資訊蒐集與業務表現分析,公司積極擴大市場佔有率,領先同業。同時,公司亦妥善管理物業的運作,確保其營運效率,帶來最大價值。

鷹君酒店資產管理充分了解各地業務市場,深明管理團隊所發揮的關鍵作用。憑藉有效的營運管理,公司全面照顧業務規劃所需,包括提升客戶及員工的滿意度,讓物業發揮最佳潛力。高層管理人員團隊目標堅定,洞察遠見,積極進取,引領公司實踐願景。

為確保物業的價值得以充分發揮,提升每平方尺利潤至關重要。公司執行全面而詳盡的計劃,包括善用空間、審慎投資,以至重新審視物業空間之運用,務求將物業組合的營利能力推至最高。

公司透過管理資金分配及部署,提升現有資產價值,並確保所持有及計劃中的資產組合均以追求長遠增長為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