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君集团参与香港总商会商业个案大赛2019
鼓励年轻人积极创新

2019年11月25日,香港 – 鹰君集团今年参与香港总商会商业个案大赛2019,旨在让专上学生应用理论、结合创意解决商业案例,借此鼓励年青人发挥创意、推动社会发展。是次比赛反应踊跃,吸引逾950名香港及澳门的大专生参加,其中鹰君收到超过40份计划书。决赛已于2019年11月22日圆满结束,进入三强的队伍经过热烈竞逐,优胜队伍顺利诞生。

鹰君集团所设的商业个案主题为「香港未来综合发展空间」,大专生需凭创意想像香港20年后的社会环境,并因应届时的生活工作模式,设计一个多用途地产项目,促进市民工作、生活、玩乐、学习和沟通,并需运用新科技及推动可持续发展。

鹰君集团执行董事罗俊谦先生表示:「很高兴参加是次商业个案大赛,借此了解年青人眼中的世界,并从他们身上获取新思维。集团致力推动可持续发展,支援和培育城中专才及创新意念,为灵活应对世界急速转变作好准备,并把正面影响带到社会。我们相信,透过不同世代相互合作,结合独特观点和经验,发挥优势,是同心建设未来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