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君集团派发900份爱心食物及防疫包 「疫」境下为单亲家庭送上关怀及温暖

(2020年9月28日 – 香港)鹰君集团积极造福社会,支援弱势社群。适逢中秋佳节将至,鹰君集团透过香港单亲协会及浸信会爱群社会服务处直接将爱心食品及防疫包送赠予有需要的单亲家庭,以表关怀。

9月25日,鹰君集团代表到香港单亲协会位于石硖尾的服务中心,探访基层家庭,与他们闲谈,了解疫情期间他们遇到的困难及压力,并送上食物包、口罩以及应节月饼等适切及合时的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不少基层市民在疫情下生计受到影响。早前学校停课,单亲家庭的家长需要留家照顾子女,面对外出工作与照顾子女的两难,对他们而言带来不少压力。鹰君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他们送上关怀及支持,于社区采购健康主粮及口罩等共900份物资,分三次送赠予有需要家庭,提供连续三个月的食物援助,补足基本生活所需。

鹰君集团发言人表示:「鹰君集团一直心系社会,在此艰难时刻集团希望略尽绵力,与弱势社群同行抗疫。我们相信疫情带来的影响难以在短时间消除,因此活动为期三个月,冀给予持续稳定的支援。中秋将至,在这人月两团圆的日子,希望小小心意能为有需要的家庭带来温暖及祝福。」

香港单亲协会总干事余秀珠女士表示:「疫情反覆,单亲家庭面对不少困难,较一般基层家庭受到更大的冲击,无论在物资与照顾家庭方面均极需支援。我们对于鹰君集团的热心善举非常感激,物资纾缓了单亲家庭会员的压力,在逆境之中感到温暖。」


鹰君集团代表为有需要家庭送上爱心食物及防疫包,并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及压力。


爱心食物包内有白米、面食、饼干、食油、玉米片、奶类制品等主粮,以及成人及小孩可重用口罩。


中秋将至,鹰君集团送上月饼,在人月两团圆的日子,为有需要家庭带来温暖及祝福。